close

這兩週我的產檢醫師休假停診,今天才會掛其他診醫師的診。

這位女醫師之前也很熱門,可以一睹風采其實還滿期待的。

但,沒想到,卻是個人產檢記錄以來,遇到最隨便的一次產檢經驗呀!


一進產間正在躺下,醫生就開始問話:最近胎動正常嗎?

他不是坐在我床旁邊問話,是坐在他位子電腦前問話 ...

我一開始愣了一下,醫生問了第二次我才回答 ...

我:喔,這週胎動好像有比較少。

醫生:有動嗎? 有動就好。

.....


醫生:上次有抽血驗梅毒,結果是陰性。

我:喔。

((啊陰性是正常還是不正常? 沒再往下說應該是正常吧!?))


然後醫生過來看超音波,非常迅速地看了頭圍、腹圍、大腿長。

體重1694g,正常。

20151124_31W.JPG 

就這樣,結束!

看完超音波,沒讓我坐下來講解一下,就說這樣就可以囉~下次要自己掛號喔!


全程不到2分鐘吧,我想。

出診間我和老公還在傻眼,就這樣!?


光是看超音波就差好多,原本的醫師會從頭到尾講解,看得仔細的多。

還會盡量拍臉的照片讓我保存。

婦產科醫生很忙我知道,但實在不喜歡自己的產檢被草草了事的感覺。

也或許,這位醫生經驗豐富看得快又準確吧!?

但我難得和女兒見面的時間,還是希望可以久一點點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