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去配了新眼鏡。

上一次配眼鏡大約3年多前,真的太久了,隱形眼鏡早該換了。

 

但是其實,上一次眼鏡配完不久,就發現晚上看得不太清楚。

或是光線不足的室內,也會看不清楚。

但當時並不以為意,畢竟才剛花了一筆錢買新眼鏡,也不可能再換。

也懶得去看醫生,就這樣...拖了3年多。

 

我想,是因為當時住在竹北樓中樓,我的電腦桌沒有桌上檯燈,日光燈光線又不足,才會造成近視加深。

但不曉得眼鏡是不也有關係...度數不合適嗎?

當時沒有特別挑眼鏡行,因為有品牌的寶島、仁愛之類的都好貴。

我選擇的雖然沒有打廣告,但在新竹也有不少分店,店也挺大間的。

價格確實比較便宜,但...眼鏡不都是那些廠商嘛!?

鏡片和隱形眼鏡,應該就是那幾家廠商吧...所以我覺得沒差。

 

但後來想想,會不會差在量視力或眼球弧度的儀器呢?

度數量的不精準,當然也會影響視力。

唉~不曉得啦~

總之,這一次呢,選在寶島配眼鏡。

果然,貴得名不虛傳啊!!!!!!

 

配完眼鏡回家仔細想想,我花5位數字買眼鏡和隱形眼鏡,這樣對嗎!!??

 

眼睛真的需要好好愛護,度數越高,價格也越高。

這花費真的是很多餘的必需品...不買又不行...花得很阿雜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