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12月,為了消化補休、產檢假也還有剩,今天就請了半天假,下午來產檢囉!

下午產檢的好處是,就算掛號掛到比較後面也不怕耽誤到保母的時間,不用帶豆寶也比較輕鬆。


中午下班後,回家洗了一大桶衣服,3點出門。

先到藍印子買待產包的東西,到醫院4點,才看到32號。(我掛46號)

量體重時被嚇了一跳,竟然比兩週前少了0.8KG!!

噢,該不會是糖尿病的症狀吧!?

我也沒有少吃東西,這幾天還吃了不少麵包、喝奶茶 ... 怎麼會減輕!?


46號,好不容易在5點半終於要輪到我了...

就是45號已經進診間好一陣子,突然門開了,醫生衝出來...

我說,他不要去9F就好了 ... (9F是產房)

結果,燈愣,隨後護士拿了一張告示出來貼上 ...

20151204.jpg 

還真的跑去接生了 ....

我們只好先去吃晚餐,吃完回來椅子還沒坐熱,就看到醫生回來囉!!

醫生真的好辛苦,接生竟然40分鐘就回來了,好快。


今天一樣仔細的看了超音波、聽了心跳。

寶寶大小和週數(33W)差不多,不大不小,已經2107g。

20151204_33W.JPG 

我問醫生:我這週體重減輕了,沒有關係嗎?

醫生:是有在控制血糖嗎?

........(馬上心虛)....

我:是沒有特別在控制。

醫生:媽媽體重減輕沒關係,baby會自己吸收營養,不用擔心。

呼~那就好。


然後我問醫生『魚油』可以吃到幾週?

醫生說:吃到生都沒有關係。

坊間流傳EPA什麼的太高會影響凝血功能,其實那含量根本沒有嚴重到會影響。

如果真的擔心的話,就吃到36週就好。


哇,原來可以吃喔! 還好我有問~那我就要吃到生囉!

生完餵奶繼續吃,希望寶寶頭好壯壯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