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在感冒,有點嚴重的咳嗽鼻塞頭昏。

昨天一度覺得怎麼都沒有胎動!? 才驚覺最近胎動很少。

感冒沒有吃藥也沒有看醫生,因為想也知道醫生只會叫我多休息而已。

但胎動變少就有點令人擔心了。

今天掛下午19號,啊又遇到醫生去接生耶,在看完17號的時候。

1450422052850.jpg 

連續兩次是有沒有這麼幸運!

但也還好老公來得晚,要不是醫生去接生,這次我就得自己一人產檢了。

躺下照超音波時,醫生照慣例的問最近狀況如何,我說感冒了。

醫生說:要多喝水。

((看吧! 連感冒症狀都沒問,就只是多喝水三個字而已...))

然後我說最近感覺胎動變少,醫生說BABY比較大之後,大胎動確實會變少,但小胎動一樣很多。

若不放心,可以到9樓產房檢測胎心音,這樣才看的出來BABY是否正常。

BABY今天2411g,超音波指數都在正常範圍內。

20151218_35W.JPG 

最後脫褲子檢查乙型鏈球菌,篩檢後要下次看報告。


檢查完我們就到9樓測胎心音、宮縮、胎動了。

((沒想到這麼早就要躺在待產室,有點怪怪的感覺~))

肚子綁上兩條帶子,測胎心音和宮縮。 

20151218 (3).jpg 

手上拿一個按鈕,覺得有胎動就按一下。

躺了20分鐘左右,護士進來量了幾次血壓,還算正常(高標)。

胎心音很穩定,都是140-150幾下。

宮縮狀況也還好。

胎動也正常,30分鐘內有3次就算正常。

好吧,是我自己多慮了~藉此檢查也讓自己安心不少。


最後,就到麻醉科聽麻醉解釋。

夫妻雙方必須一起來聽麻醉解釋,生產時才可以施打減痛分娩!

上一胎有打過,所以這次麻醉師講解得比較快。

第二胎產程可能比較快,施打減痛分娩效果就不一定會像第一胎這麼好。

是不是可以考慮省下這筆錢呢!?  但我又怕會痛到無法承受啊~~~


到今天孕期所有檢查都完成了,衛教師還講解了產兆、住院注意事項等。

啊~真的要生了耶!! 只剩下一個月了~

好奇妙的感覺,真的要和女兒見面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