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以前就聽說過,婚禮可以租大頭貼機器供賓客拍照。

當時就想,好棒的點子唷!但一定很貴!

然後就不覺得那和我會有任何關係...

 

沒想到,真的輪到我要結婚時,竟然開始考慮,並真的下訂了!

 

是怎麼開始的我也忘了...

大概就是每個新娘都會上的非常婚禮網站吧!

第一家看上的是明優。

業務mail報價&電話連繫的當天,我馬上請了2小時補休,和青直接去台中門市試拍。

他們的是大型機台,就像小時候拍的那種一樣。

特色是可以客製化大帆布,送2個客製化馬克杯。

0626 (2)  

缺點是一台機器只有一種版型可選。

 

我們訂婚只有15桌,他建議要租2台(1台和2台只差3000元)。

2大台機器,我有點擔心場地不夠大...也覺得好像有點太誇張。

但...我真的很容易被說服,他說8月11日只剩2台了,要訂要快。

要不是當時手邊沒這麼多錢(訂金$9000),我還真的要訂下去了!

請老闆幫我保留檔期,過幾天我會匯款。

他也阿莎力的答應,說隔天會有美編人員和我連繫,討論版面問題。

 

但之後我就沒有接到任何電話了.....業務和美編都沒有.....

 

所以,我又上網認真的google一下,看看有沒有其他家。

果然,讓我找到了好多家。

每一家各有利弊,看自己需求、預算來衡量,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明優的大帆布原本很吸引我,但想到之後的收納問題....

客製化馬克杯很可愛,但那成本其實.....

 

想租用大頭貼機,是想讓賓客留下美好回憶。

因為我們謝卡只有3種,有了大頭貼,不但不怕回家後被丟掉,也更值得收藏。

我們婚裡沒有請樂團和主持人,怕冷場?有大頭貼機應該可以熱絡一點吧!?

還有,我們也沒有請婚攝(只請玩單眼的朋友幫我們拍)。

 

以上省下的經費,剛好用在大頭貼機上面,賓主盡歡,也挺好。

 

最後,我們選擇幸福印相。

因為他最便宜(詢價過4家廠商)。

因為他標榜熱昇華列印技術,相片可防水、保存非常久不退色。(以前小時後拍的大頭貼現在都退色了....)

因為他是薄型機台,不佔空間,宴會廳太小也不怕。

 

再來,就是現場實際使用心得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