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說她都沒有來看過我挑婚紗,想來看看~

所以今天就一起來挑訂婚宴客服囉~

0701_今天媽媽陪我來.... 

 

好啦,我知道這裡不能拍照。

但...一輩子一次的回憶,真的很想拍點照片記錄呀~

之前都好配合不敢亂拍,後來都很後悔...今天不當乖寶寶了啦!!

 

等Eva上來之前....先到處看看....

0701_先到處翻翻看看... 

 

這件是上次選中的,粉紅色點點,當時一穿上就決定了,今天再試試看...

0701_準備試裝囉~ 

 

可是,是因為過了3個月,退色了嗎!?

總覺得顏色看起來舊舊的,穿起來一樣很顯瘦,但沒有之前的驚艷感了!!

 

前後穿了不少件,青很認真的幫我拍~

(中間有段時間旁邊有別的客人,好幾件沒有拍到....)

 

以下是淘汰款↓↓↓

P01  

 

最後決定以下3件↓↓

P02  

(左)Eva不曉得哪裡拖出來這件粉紅色,還沒穿我就驚呼好漂亮,果然一穿上大家都點頭!!ya!!

(懂自己品味的禮秘很重要!!!)

 

(中)第二件是寶藍色合身款,單肩。

這顏色我原本不考慮的....但穿起來顯瘦....好吧。

 

(右)第三件有點難產。

後來媽也累了,我也怕耽誤時間,就決定了這件酒紅色。

因為穿起來好瘦!!!

 

其實,我們才挑了1小時左右。

當時應該要堅持己見,不喜歡就說不喜歡的。

 

後來回到家,反覆看青幫我拍的照片,那件酒紅色....

越看越不順眼....越看越想把它換掉...

 

隔天,厚起臉皮,打電話給Eva,跟她說我想重挑。

我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,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可是又怕毀了一輩子一次的回憶...只好硬著頭皮請她幫我重挑囉!!

 

希望下次可以預件合意的禮服阿!!!

 

而且,我一定要和青兩個人去就好了!!!!!

 

我要穿的,我自己決定!!(握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