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再來挑一次禮服!!

為了順利挑到喜歡的禮服,事前在網路上搜尋青樺禮服,把喜歡的款式照片存在iPad,帶去給Eva看。

0711_第2次挑禮服   

結果~竟然都〝下架〞了!!

好吧,只能一件一件翻囉!!

 

我們在2樓等了約20幾分鐘,剛好讓我有慢慢挑的時間。

看到金色包裝的加價區時,眼睛瞬間一亮,10幾件而已就看上好多件唷!!

但一問之下....一件要加價$8,800!!!

我以為只要$1,500之類的耶....真是嚇傻了我們倆~

 

裡面有兩件我好愛的,都是灰色,就問Eva有沒有類似款的?

她馬上幫我挑到這件(下圖左一)~上半身馬甲式,有點摟空~

0711 (12)   

一穿上我就決定了呀!! 好好看唷~是我的菜~

 

後來又穿了幾件,想把敬酒藍色禮服換掉。

但穿了幾件青都不點頭,他說那件就很好了,不用換阿~

但我就是對深藍色有點感冒~就想換掉...

 

後來僵持不下,Eva去把那件深藍色找出來(後來在修改室裡找到...)。

(左二)咦,原來它是紫色的耶~

再度穿上,又覺得挺好看的,哈哈~

 

所以,就決定以下三套啦!!!

0711 (13)    

耶,定案!!

 

Eva還說,確定嗎?? 還有時間喔! 可以再看一下...

 

我說,確定! 不會再改了~哈~

 

感謝Eva貼心親切的服務態度呀!!

她不斷的從裡面翻出禮服給我試穿,還挑了很新款的,只穿3次即將下放到一般區的禮服~

 

禮服挑完,輕鬆了一大半。

不管其他人說什麼,我都不會變心了~

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