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想像,以後我們住在一起、有廚房之後,

我一定要每天早起做早餐,要做均衡營養的早餐,然後兩人一狗吃完早餐再出門上班。

 

嗯~這不用說也知道,不可能做得到。

 

頭一個星期,都是青先起床做很多事。

準備嚕先生的早餐、帶嚕先生去散步、弄早餐給我吃。

七點半要出門時才把我叫起床。

 

((我只是早上真的起不來...下班之後家事都是我在做噫......))

 

但過完我們第一個週末,青竟然感冒了...

星期二我很稱職的七點不到就起床,做了法式鮪魚起司吐司!!!

讓青吃完了才去上班!! (驕傲)

 

還好感冒很快就會痊癒了!

我還是留給青一點做家事的機會,早餐就不跟你搶囉!!哈哈!!

 

水果、豆漿一定要先吃,再來豐盛的蔬菜吐司蛋

1112 (1)

Kitty麵包機烤出來的黑Kitty

1111 (2)

▼用麵粉自己調製的蛋餅皮,好好吃!!!

1126 (1)

看嚕先生多想吃呀!

1126 (4)

 

  基本上就是水果、豆漿或鮮奶、吐司或蛋餅,再加些起司、蛋、玉米之類的。

簡單健康又省錢!!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