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產檢本來訂在兩天後,但一早起來又有出血,而且量不少。

雖然沒有一直持續,但還是很不安的請假先去看醫生。

畢竟以前懷豆寶的時候完全沒有出過血。

(其實今天公司指派我參加某某研討會,地點在台北,我非常非常非常不想去)

(然後早上就出血,就只好請假,是不是真的壓力太大導致的!?)

 

醫生檢查baby沒事,看起來身體無異狀。

她好好的有在乖乖長大。

現在2.2cm,有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。

 20150616_8W.JPG 

醫生說,不能太累。

我說,就和平常一樣啊,沒有特別累。

醫生說,不能和平常一樣,能臥床就臥床,要盡量休息。

我說,工作都坐著而已。

醫生說,壓力太大也不行。

 

所以,就是這陣子壓力太大了吧!?

放~寬~心~

我要學習視工作如浮雲,任何事交差了事就好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。

(這樣對嘛!? 哈哈哈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