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豆寶到國泰看皮膚,我就順便掛了婦產科,來初步檢查一下。

這一次一樣找陳文斌醫師,第一胎的經驗還算不錯,他雖然看起來冷淡,其實很細心。

而且陳醫師好像變得比較熱門了耶,今晚竟然掛到55號,以前好像頂多30幾號而已。

帶著豆寶沒辦法在醫院等到天荒地老,就請青同事幫忙囉!

當天早上幫我們現掛,改到3號! 耶!大感謝!

 

第一次產檢不需到衛教報到,等到號碼進去就好。

很熟悉的一進診間就先解開褲頭掀開衣服躺床上等醫生。

然後等前一位看診人員離開之後,老公才能進來。

青抱著豆寶進來時,我聽到豆寶哀哀叫哭聲,我想說他應該以為是他要看醫生在害怕。

 後來青才跟我說,他是看到我躺在那才哭的,是有在擔心我的意思嗎!?

 

醫生超音波一掃就看到白白點了,就是一小點,目前0.7mm。

我問可以聽心跳了嗎?

醫生馬上嚴肅的口氣說〝不行〞,我有點被嚇一跳,但還是問了為什麼?

醫生又轉平緩的語氣解釋,10週內聽心跳的儀器聽越多次,容易傷到baby。

((但我怎麼記得第一胎在別家醫院,也是6w就聽心跳了耶? 還是陰道超音波不一樣?))

然後醫生再仔細得幫我看小白點,看到了小白點在一閃一閃的跳動,那就是心跳!

哇~還是第一次看到一閃一閃耶!

當下有點感動,好小、好努力在跳動的小生命,在我肚子裡。

 20150604_6W.JPG 

 陳醫師真的很有耐心,超音波結束後又仔細的解釋照片給我聽。

下一次回診是兩周後,要看baby是不是有在正常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