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島回來的週六,全部成員又到南庄碧絡角相聚,就在挑禮服的這天上午~

 IMG_8249        

因此 ... 女生就一起來幫我挑啦~多幾個人多點意見~不然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無感....

(但...那多出來的兩位男生是怎麼回事..........害我整個過程很放不開......~"~)

 

男生的西裝,青樺和福華飯店2F的西服店合作,拍照只有提供黑白各一套。

這一天稍早,先來量尺寸。

IMAG0191  

婚紗店提供黑白西裝各一套、白襯衫、領結、白背心、白皮鞋。黑的則是必須自己準備。

(拍照當天還要記得帶白襪子喔~)

 

關於NuBra,前一天我在美華泰隨便買了個$299應急,沒想到還好不難用,拍照整天都ok~

 

青樺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側拍,店內完全禁止拍照攝影,外拍時也不行。

所以試禮服時,穿到第5件就忘了第1件,然後又得再穿一遍~

不過有時看照片也不準,穿起來感受又不一樣!!

 

Eva事先選了幾件不同風格,且適合我身形的禮服,先讓我穿一遍感受一下~

因為我沒有準備照片給她看,她也就難挑我喜歡的感覺~

但我實在是不曉得該如何形容我喜歡的風格,看起來和穿起來又不太一樣咩...

 

第一件一穿上我就喜歡它了,典雅且有點香檳金的華麗,裙襬簡單大方~

但後來再穿第2次就被親友團否決了~因為拍照還是要華麗點好看~不然拍不出禮服細部的美~

光是白紗就挑了1個小時半,穿到我都不曉得該如何選擇了 ...

表達不出自己要的感覺真是苦了Eva,也累了親友團~嘿嘿~

後來雀屏中選的是上身簡單,裙襬華麗款~裙襬左右不對襯可以拍出不同感覺。

 

接下來挑晚禮服~

這就簡單多了,花了1小時半選完拍照2件+訂婚2件+結婚1件。

晚禮服款示好多,好多件我都喜歡~而且穿起來都顯瘦~還一度懷疑婚紗店鏡子是不是失真了....

 

(但後來因為訂結婚日期更改,禮服又得重挑~)

 

選完禮服,等拍照前一天試尺寸,就ok囉!!

 

p.s Eva說我看起來沒什麼肉,但骨架好大~我說,我已經瘦了10kg了~

她嚇一大跳說 ... 還好妳已經瘦了10kg ... 不然你剛穿過的這一排全都不能穿 !!!!!!

媽咪呀~~要當新娘真的不能不瘦身耶...不然只能望著好看的禮服飲恨~~

 

●門 市 諮 詢  2012/02/24

●挑拍照禮服 2012/03/03

 

新竹青樺 新竹市中正路208號 03- 5226685

門市人員  Eva 謝郁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青樺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