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婚紗照婚宴結束後就不會再拿出來看了...不用拍太多」

「等10年、20年後再拿出來看,造型都過時了...不值得把錢花在這啦!」

耳邊充斥著這些話,所以我也根深蒂固的覺得沒錯~就是這樣~我很理性~別浪費錢!

但...最後又為什麼會走進號稱新竹高價位的...青樺...???

青樺婚紗

 

婚紗店櫥窗

 

2月初,我和媽閒聊,5月苗栗有集團桐花婚禮,感覺好像很不錯耶~不然就那時候來結婚好了!

我媽說~可以阿~前提是桐花婚禮之前一定要有一場訂婚宴!!(才不會太隨便的感覺...)

很好~家人同意就可以進行啦~

 

第一,先解決婚紗照~

身邊朋友的經驗中,新竹地雷和口碑婚紗,問了幾位就清楚明瞭了~

每個人都說【青樺】好 !!! (真的是每一位...)   但~就是價位有點高 !!!

我和青覺得,品質好比較重要,為了避免自己不想再拿出來看、不敢拿給小孩看 ...

組數少一點沒關係,照片品質好就ok~

所以,我們第一間就到青樺詢問(2012/02/24)。

接待的門市人員Eva,非常親切,態度很好~

看了幾組攝影師的風格,看喜歡哪一位,她先幫我們看攝影師檔期~

確定選定的攝影師拍照日期OK,照片可以在訂婚前趕出來,我們才決定要不要在這裡拍攝。

 
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這裡不便宜,但當下還是有點被價格嚇到 ...

【婚紗照】16組39800,拍照1白紗2晚禮服,棚內和外景可自由搭配,基本上一套選一個地方。

造型師跟外拍+4支安瓶$4000,外拍車(載攝影師、助理、造型師)自備或婚紗店可代叫計程車(自費)。

 

拍照和婚宴包討的內容,都在契約內容中表明,一目暸然。

可帶自己的Nura,造型師不會推銷安瓶,整個下來感覺都非常好~

第一次挑禮服挑了3個小時,Eva一樣很親切,不會不耐煩喔~

尤其攝影師和造型師好認真,不會因為我們組數少就敷衍了事~

 

後來想想~ 畢竟一輩子一次的事情,多花一點錢,可以有好的回憶,非常值得~

 

2/24當天去門市詢價,2/25~2/28我和青要去環島4天,實在沒時間再去比較別家,

所以,只是價錢的問題的話~那就算了吧~畢竟錢就可以解決的事情~都是小事!!品質才是重點阿!!!

因此,當天,刷卡付了$20,000訂金!!

當天回家還很掙扎,花這麼多錢在這真的好嗎? 但同時又很期待之後的成果~哈~

IMG_0274

 

●門 市 諮 詢  2012/02/24

 

新竹青樺 新竹市中正路208號 03- 5226685

門市人員  Eva 謝郁平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青樺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