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餅這件事,算是婚事準備當中,除了喜帖,最簡單的事了。

 

我好擔心親友不喜歡我的囍餅。

所以,一開始一直在找手工餅乾。

但我發現,想要有特色、價格不貴、又大方得體.....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。

 

當然便宜漂亮的禮盒多的是,但可能100年吃太多囍餅,好多選項都不列入考慮...

我和青跑遍新竹每一家囍餅店,拿了好多試吃品。

只要認真一吃,高低很快就出來了。

 0624 (1)  

原本中意的是御倉屋,網站上禮盒圖片看起來好漂亮。

但現場一看....紙盒的質感讓我無法接受,餅乾再好吃也沒有用了....

 

原本沒有考慮郭元益。但第一次進去就先付了500訂金!!!哈~

仔細想想,印象中沒有吃過郭元益的囍餅耶!!

現場門市小姐切了大餅讓我們試吃,我愛大餅,所以無法正確評斷好不好吃...

西式餅乾,拉法頌我一吃就驚艷~也太好吃了吧!!!

 0624 (4)  

但....價格是非常讓人驚嚇!!!

 

普通的西式餅乾呢~也很好吃~

我拿了很多家試吃品回家,媽媽也說郭元益最好吃。

好~就決定是郭元益囉~

 

但...要選哪一款呢!?

 

我最愛威登禮物。

IMAG0690

大大的紅色禮物盒,好喜氣,看起來也大方。

1層蛋糕+2層餅乾+1層大餅。

但價格稍貴一點。

IMAG0691    

 

後來想選手織幸福,2012年新款。

價位可以接受。

但看起來就沒有這麼有氣勢,放在威登禮物旁邊有弱掉的感覺....

(不就是囍餅要多有氣勢?? 假裝沒看到威登禮物就好啦.....)

 

後來,我找了好多理由說服自己。

我們的餅盒數很少,加上回給男方的12盒、多估的10盒,總共才65盒。

所以單價可以高一點點。

 

一輩子一次,想給親友好的印象。

想到我結婚時,會有(她的囍餅很好吃!!)的這種印象。

而且,深怕囍餅放到過期這種窘境....

 

雖然我媽提醒我,囍餅價位自己要拿捏喔~

(因為那是包含在要給我們準備婚禮的資金中的...)

 

我省了婚攝、主持人、樂團、佈置 ...

就為了這些給親友的囍餅啦~

 

這樣是不是有意義多了!!

 

希望大家都喜歡,吃得開開心心,喜氣洋洋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