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同學班對終於結婚囉!!!
參加喜宴是很開心的事,因為可以和同學好好聚聚聊天啊!!
每一次的婚宴都像小型同學會,平時部會約出來的,全都見得到!!
這一天是星期三!!平日!!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!!??
竟然來了整整2桌這麼多人!!
只能說三和幸儒面子很大啊!!哈!!
一大早八點半,在竹南車站接了佳莉就往嘉義出發囉!!
結果估計錯誤,不到11點就到嘉義了!!
趕緊打電話問問迎娶進度,11點...新郎才剛到台南新娘家,剛接到新娘而已耶!!
好吧,只好到附近的高鐵星巴克,消磨一下時間。
這裡真的很鄉下,還好有高鐵站...不然真找不到一個可以喝咖啡等時間的地方耶。
哇! 看到會場還滿興奮的,看起來很豪華的流水席耶!!
兩排桌子超長,大概有60桌的大陣仗。
還有樂隊唱歌演奏,連節目表都有耶,非常熱鬧。
入座不久,新郎新娘就在小提琴樂手的帶領下進場囉!!
重點!! 今天的菜色,非非非常豐盛!!真的很好吃耶!!
不只食材真材實料,擺盤也不馬虎,不像小時候對流水席的壞印象。
▼螃蟹和壽司
▼第一次看到...自己煮火鍋耶!!
▼好有戲的水果拼盤,好多種類超豐富。
而且這一天我才知道,南部的宴客,水果並不是最後一道唷~中間就會先上呢。
▼鹽烤大蝦好好吃。
▼甜點,竟然是台南有名的依蕾特布丁!!
還有好多菜沒有拍到,真的非常豐盛,顛覆了我對流水席的印象啊!!!
咿,今天的重點是三和幸儒的婚禮啦!!
就算是流水席也不馬虎的新娘,換了3套禮服。
二次進場據說是發送可愛小熊,還沒走到一半就發光啦!
不知道是我們吃太慢還是怎樣,火鍋都還沒煮熟怎麼大家都準備離席啦?
一轉眼,只剩下我們這兩桌還在吃耶。
▼南部朋友的送客喜籃也好特別,竟然有煙和檳榔耶!
今天非常漂亮的新娘,希望你們甜蜜永遠,幸福一輩子啊!!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