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把和媽借的行李箱搬回家了,旅行的感覺越來越真實了。

好開心。

再3個工作天,我們就要開始人生中最重要的旅程之一了!!

 

冬天的歐洲,要上鐵力士山,不曉得會冷到什麼程度...

禦寒衣物要準備齊全阿!!

●手套。無印良品。$750。

這手套可以露手指,又可以全包起來,好方便!!但價格有點....。

毛線帽。網購。$390。

帽子這種東西,平常根本不會戴...還好買到款式還可以、價格便宜的帽子。

我的羽絨外套。UNIQLO。媽日本買。

輕量羽絨衣不曉得夠不夠力,我看我裡面要穿暖一點...。

青的羽絨外套。$4000。

青鍾愛的品牌,很幸運在週年慶時用好優惠價格買到。

羽絨背心。青穿從家裡帶的舊款。我穿Lativ平價款。

HEATTECH腰部保暖內搭褲。UNIQLO。$499。

這款可以保暖到腰部耶,穿起來很舒服。

HEATTECH男緊身褲。UNIQLO。$499。

很多件UNIQLOHEATTECH發熱衣。

今年多買的是厚刷毛高領款,我看除了鐵力士山上,應該很少機會可以穿到噫。

UNIQLO HEATTECH厚毛褲襪、襪套。

雪靴。網購。$333。

純粹因為看到很可愛而買,雪靴太多雙了噫。

長靴。$3000。

好久以前就想要有長靴,剛好週年慶就買吧!!

圍巾不可少。不用買,舊款就很好用。

媽怕我羽絨衣不夠暖,借我她的保暖雪衣。但不是羽絨耶。

(後來完全沒有穿到~)

暖暖包。連腳用的都買了。

(腳的暖暖包完全忘了用...凍到痛了才想到...)

 

最後。

最實在的自體發熱機,嚕先生。

1125 (1)  
   
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帶你去喔!!!嚕嚕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