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3年9月6日。我們相遇的日子

5_我們 (5)  

 

第一次見面,在台中火車站。

然後去清境農場、日月潭看煙火。

 

也是這一天,決定在一起。

5_我們 (1)  

 

沒有感人的告白,沒有任何承諾,自然手就牽在一起了。

(連現在也沒有賺人熱淚的求婚.........)

 

無所謂。重要的是將來生活的幸福。

懂得疼我、照顧我就好了。

 

一下子就是9年。時光飛逝。

今年更決定了要繼續走一輩子,完成婚約。

 

以後應該不會再過這個紀念日了吧!?

不然紀念日越來越多,一天到晚都在慶祝,好像也沒什麼意思。

 

但,好像早就沒有在過這一天了...哈哈。

現在根本回想不起上一回慶祝是哪一年了。

 

無所謂。(我這個女生也太無所謂了.....)

有個好情人,天天都可以像在過節,看自己怎麼經營而已。

5_我們 (2)   

 

我要謝謝青。

感謝他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。

願意給我一輩子的承諾,一起面對未來,一起共組家庭。

 

雖然早已像老夫老妻般的生活,對待彼此毫無隱藏,也很少浪漫。

但這樣才可以過一輩子呀!!

要懂得細細品味和珍惜平淡的幸福,這樣才可以長長久久。

 

意境很棒!  

 

 

【後記】

今天上班,和青app。

我: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青:想我的日子

我:貼圖((背後噴火的大熊)) 

青:有火!

.

.

.

.

算了,我一點都不期待我們之間會說出什麼浪漫的對話...

我只好直接提議:要不要去吃大餐?

青:吃什麼?

我:我想吃火鍋或牛排

青:你去訂,我都可以

這時候女生是不是可以準備發火了??

什麼我去訂!!! 你怎麼都不準備好!!還要我開口!!!

但我乖乖打開無老鍋網頁,查電話號碼、打電話去訂位......

 

無所謂,老夫老妻了嘛...有得吃就好!!哈哈!!

 

 

 

●9/6飲食紀錄●

【早餐前】小番茄(0.5)+黃金奇異果(2)
【早餐】黑糖饅頭(1)+熱拿鐵350ml
【午餐】帶便當:南瓜飯(1)+滷豆腐(1)+涼拌木耳(0.3)+燙筊白筍(1)+滷海帶(0.4)+滷杏鮑菇(0.3)
【點心】小番茄(1)+Apple(1)
【晚餐】燙空心菜(1)+燙青江菜(0.3)+泡菜炒豬肉(0.5)+涼拌豆腐(0.3)
【點心】巧克力奶油蛋糕捲1cm薄片
【宵夜】林鳳營無糖優酪乳350ml
【水】3000ml
【運動】室內腳踏車30min
【正常嗯嗯】1次

【澱粉(2)。蛋白質(2.3)。蔬菜(3.3)。水果(4.5)。】

○今早刷了紐西蘭蜜月訂金$20,000,接下來要努力秘密此團成行!!!

○昨晚12點前就睡了,7點半還是爬不起來...睡眼惺忪中按摩肚子+喝水400ml+空腹吃水果,
  但還是等到9點多才有想上廁所的感覺,雖然慢了點,但量有變多、看起來也比較健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