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開始報名了。距離婚禮只剩下2個半月。

名額有限,據說太晚來會額滿,所以...我們6點多就到了。

 

第一次進來台中新市政府,外觀豪華就算了,裡頭竟然還有商店、展覽...

在這上班的公務員也太幸福了吧!!!

 

早上延續著昨晚的大雨,還以為我們夠早,沒想到...排到40名去了...

IMAG0822   

 

而且,連椅子都沒得坐!!!

IMAG0829   

 

摸黑坐在中庭旁的椅子,隨身攜帶iPad不無聊。

IMAG0832   

 

中庭展覽著台中各地的照片。

IMAG0834   

 

接近八點左右,工作人員請我們到樓上報名會場。

往下看另一邊中庭,竟然有在賣衣服!?

IMAG0850  

oh~我也好想在這上班唷!!

 

這裡真的很氣派、豪華,一大片透明玻璃,市景看的一清二楚。

IMAG0843  

 

報名會場這麼大。

 IMAG0848  

 

等待的同時,還貼心的準備了茶點。

IMAG0851 

 

這是我期待的一部分,哈哈。

(還一直和青說,不是有東西可以吃嗎??)

(但,實在不怎麼美味......)

 

 

接著,簡單的說明會。

承辦人、戶政專員等,上台講解集團結婚和登記須注意事項。

就開始叫號前往繳交資料囉!!!

 

 

我以為我很認真、仔細的填寫了報名表,絕無失誤。

沒想到....申請書要兩份耶!!!

還好,還算機靈,我有多帶照片和印章!!!

當場再寫一份申請書,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影印其他資料。

就這樣順利完成報名啦!!耶!!

 

 

早上因為下雨,周邊又不好停車,我們就直接把車停在市政府地下室。

想說,要收錢就給他吧~

結果,竟然可以免費停車耶!!真貼心!!

 

 

台中市政府真的很周到,很認真的辦集團婚禮。

這一次的場地在新光三越後面的大草地舉辦。

小時候夢想過的草地婚禮,竟然默默成真了....

 

 

一件一件事慢慢完成。

我們的未來漸漸成型了。

好奇妙的感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