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重要功課。

必修。

過不了這一關,一輩子都得一直重修。沒得商量。

甚至,可能,會變成萬劫不復的深淵。

到時,誰也救不了我。

 

現在,我有一位一起修課的好戰友。

他原本沒有任何問題,但,因為是我的另一半,所以,必須,陪著我一起上課。

對,沒錯,就是被我拖下水的意思。

 

 

我很感謝。

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份功課,在這個時候。

我還沒有小孩的負擔。

還沒有家庭的牽絆。

而且身邊有個陪伴我的好夥伴。

隨時給我支援。無限。

 

 

我很感謝。

因此我學會了很多。

改掉了自己好多壞習慣。

原來,以前覺得非做不可的事情,其實,只是習慣罷了...

少做了那些事,可以多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收獲好多。

 

 

我還沒有畢業。

 

 

就在剛剛...

一陣歪念,又差一點誤入歧途...

 

他太疼我,都說,沒關係,想去就去阿~想吃就吃阿~想要就買阿~

 

不行。

理智阿。

 

 

希望再兩個月就可以把這門課修完了。

終身受用。

效期無限。

 

 

要學的,真的還有好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