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照電子檔剛拿回來,第二天,還處於很興奮的狀態!!

一直重複點開資料夾看照片~DVD影片檔沒事就播一下~

希望半年後結婚時,還沒有看膩!!哈~

 

放大照↓↓

三人(?)都是正臉且清楚,但因尺寸關係,左右還會剪裁掉一點。(還好不會剪到我...嘿嘿)

放大照選這張~  

 

謝卡3種,剛好一套造型選一張。

謝卡(1)↓↓

經典的白紗+藍天,我好喜歡,可惜臉不夠正面...不然很適合放大照。

這一張在相本裡做跨頁處理(+$600)。

這一張做跨頁處理  

 

謝卡(2)↓↓

攝影師把漂亮的裙擺發揮得很好~這個造型臉看起來好小,我喜歡^^

裙襬飛得好好看~  

 

謝卡(3)↓↓

這張我超愛~嚕嚕表情有夠可愛!

但缺點~我的臉沒有對到焦啦~~有點模糊~~不然好適合放大唷!!

嚕先生的表情好cute!  

 

桌上框(1)↓↓

這張我也超喜歡~構圖好棒~草地好棒~整個就是我喜歡的feel!!

但老人家可能會覺得人有點太小吧~所以沒有拿來放大~

我好愛這一張  

 

桌上框(2)↓↓

這張原本在猶豫要不要當放大照...

但我擔心放在牆上會不會太沉重的感覺...後來放棄~

也很適合當放大照的照片~  

 

相本封面↓↓

我們選擇鏡面相本,封面全幅都是照片。

雖然這張我膚色偏黑,又笑的有點太開....但青說這張很好,人很大,很適合當封面~就選這張囉!!

相本的封面~

 

其他沒入選的,我也很愛的照片 ↓↓

 

這張倒影我喜歡~~

就算人小小也硬是要選,構圖好棒呀!!

這張感覺好棒~~雖然人極小~還是硬要選!!  

 

獨照一定要來一張的~

雖然沒有白紗造型好看的獨照~這張我也很喜歡!!

 

個人獨照~我喜歡這件禮服~  

 

青的獨照~好看唷~

攝影師刻意要露出手錶~嗯~很貴的手錶是該秀一下!!

青獨照~  

 

這張是電子檔,沒有入相本($600)。

考量...我們自已沒有辦法拍出這種感覺,實在無法捨棄,就買吧!!

(嚕先生盯著的是攝影助理手上的零食....)

電子檔沒有入相本~  

 

這張我好愛呀~!!!

拿著捧花+白紗+藍天,可惜青沒有露臉~

經典動作我好喜歡  

 

攝影師選到這個地點,看起來沒什麼,拍起來效果卻很不錯~

這也算是我獨照吧!!!哈!!

我喜歡這張的臉~但青只有背影呀~  

 

假裝新娘抱~

效果還不錯唷!!笑得很開心、自然~

很不同的構圖方式~別於正統婚紗照~我喜歡!    

  

婚宴前,還不會把婚紗照公開~

就怕大家失去了新鮮感呀~!!

 

我喜歡我的婚紗照~選擇青樺真是選對了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