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是第100次來100號牧場了...

我們愛死這個地方了...

0407  

這一天,車子開出小涵洞,轉上小斜坡,右轉入小巷子...這時,嚕先生開始躁動...

右邊可以看到狗狗奔跑的草地,咦~空無一狗...

還以為人很少,往前看到停車場時,還停了不少車子!!

停車場用繩子圈起了停車格,避免大爆滿時車子不好停,也不好開出去~

正在停車當下,嚕先生在後座東彈西跳,興奮的跑來跑去!!

看~我們有多愛這個地方呀~就算來100次也不會膩~

 

入口處大門正在改裝,包含一進去的那一塊區域也在改裝。

我猜想,是要應付即將到來的夏天吧!?

這一塊區域因為大門敞開,連接別區處也沒有門,所以沒有冷氣。

夏天來時,都要搶小包廂或是後面房間內的座位,不然好熱。

 

我們幾乎每次都坐後面房間內的座位區,很愛裡面漂亮的擺設。

IMG_6736  

這一天,天氣很好,不冷不熱,外面剛好有新擺上桌子,就坐這兒吧!!

0407_等餐點中  

 春末午後,氣溫剛剛好,微微的陽光,舒服極了~

溫度很剛好的今天,我還是堅持要吃牛奶火鍋,就這一道沒吃過嘛...

果不其然,吃著吃著汗都冒出來了....

 

記得去年冬天,牧場牛奶火鍋趁天冷上市,還限量發行...因為牛奶是新鮮的。

當時沒有機會嚐到,今天剛好餓著肚子,不點一鍋怎麼可以~

 

點好了餐,結完帳,依照慣例的,嚕大爺餐點先到~

他好愛這一味呀~發亮的眼睛,胡亂揮動的手手,扭來扭去的屁屁~這時叫他做動作都亂做一通...

口令還沒下他就可以做完整套了~哈哈~反正做完就可以吃了嘛!!

 

【拜拜】這一千零一招擄獲不少人的心呀~

0407_拜拜2  0407_拜拜1       

再來就是~握手~趴下~翻滾,一套做完才可以吃東西唷!!

很快速的大約十秒吃完~然後就臉臭了~就開始嗚嗚叫了~就想亂跑探險了~

大人都還餓著肚子耶~乖乖等~

 

趴著無聊,我也要坐椅子.....我爬.....

0407_他想爬上來  

剛好,火鍋菜盤上桌囉~

趕快合照一張,後來發現...嚕先生你也笑這麼開心做啥?? 

這一盤是我的我的我的!!!

0407_嚕也笑得好開心~但你又不能吃~  

火鍋好豐盛,有飯,有冬粉,有蛋,有蝦,有蛤蠣,有豬肉片,有菜,有丸子.....

湯底牛奶加上特殊香料,好香濃呀~~

0407_香噴噴湯鍋來了  

還有一瓶新鮮牛奶可以幫火鍋加湯底~

0407_還附上牛奶一瓶唷~    

火鍋還有附贈奶酪和飲料唷~好划算~大推薦~

另外單點了奶油雞丁義大利麵~

0407_奶油雞丁義大利麵  

結果~兩個人這樣太飽了~下次另一樣應該點個薯條之類的點心就好~

 

嚕先生最近越來越乖了,慢慢知道要乖乖等待大人吃飯。

我們開始吃飯之後,他就乖乖趴在桌下,不吵不鬧唷~good~!!

 

吃飽就帶嚕先生去放風啦~

剛剛空無一狗的草原,現在好熱鬧呀~

阿嚕一進去就被一隻哈哈盯上,開始瘋狂追逐賽....

 

相撞的這一幕....若沒有相機記錄,這一刻誰會注意到阿!!!

0407_喔~相撞了  

你追~我跑~

0407_追得好激烈  

哈哈表情真多,好可愛~

0407  

再來和小白捲毛狗玩相撲~體型相當的兩狗,勢均力敵唷~

0407  

再來~

0407  

這時嚕嚕身上一塊一塊的,是大狗的口水~看看玩的有多激烈!!!

奔跑了大概一小時,草原剩下我們一家,換個區域逛逛吧~

 

很難得的,這裡竟然空無一人...

0407  

以前只要一離開草原,嚕先生就必須上牽繩,因為怕有小孩(小孩是他的敵人..也是獵物...)。

今天包場啦~好開心~

我好喜歡這裡的大樹,紫灰色細細的小花,好漂亮。

0407_我愛這樹  

開心留下一家三口合照~耶~

0407  

好愛100號牧場,這裡很悠閒,狗狗很自在,客人都好有禮貌...而且東西好好吃!!!

期待越來越好的100farm,夏天的泳池今年會完工嗎!?  雖然阿嚕不愛游泳,我還是好期待~

 

如果這兩個月忍得住的話..... 下一次去就是嚕先生過2歲生日囉~

 

很開心今年也訂到蛋糕了~

 

去年的蛋糕↓↓↓

1364656240  

好期待今年的慶生唷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0farm cafe 寵物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