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一次的產檢,真的感覺好久喔~

但這一次的感受沒有上一胎這麼明顯,畢竟現在心思還是放在豆寶身上比較多。

今天農曆七月一日,晚上還是不要帶孩子出門比較好,更何況是醫院!

所以,下了班就把豆寶送去我媽家,再到新竹和林先生會合去產檢。

 

對,原訂計畫是這樣的,殊不知...

我不想讓林先生在新竹等太久,送豆寶到我媽手上,我連門都沒進就上車出發了。

然後火速上了高速公路,一號轉三號,非常順利的下交流道後打電話給林先生...

 

林先生:你在哪?

我:剛下交流道。

林先生:喔,那你自己去吧! 我現在在你家。

我: ......... (什麼情況?)

我:要騎車回來怎麼不跟我講一聲啊?

林先生:我昨天有講啊! 我說要先回來換機油,再一起去新竹就好。

而且我一直打電話給你,你都不接。

我:你哪有講?? 手機放包包震動哪知道它有響??

林先生:好啦,你自己去啦,不然就改天。

我:改天? 要改哪一天? 哪還有空?

林先生:那就你自己去啊!

我:吼,我不想自己去啊!

 

真的是氣屎我了,邊罵邊迴轉又飆回家去...

好,順利載到林先生來到醫院,還好不用等太久。

 

照超音波時,醫生突然「ㄟ」了一聲,我嚇一跳問怎麼了?

醫生說:沒事。

吼,不要嚇人好嗎!!

20150814_17W.JPG  

例行性的看了頭、肚子、手、腳,看起來一切正常沒問題。

然後看到好明顯的兩腿呈U字形,中間沒有任何凸起物,平平的,是女孩兒啊!!!!!!

醫生說:應該是妹妹喔! 你看這中間平平的!

我說真的嘛!? 當下差點淚流滿面,還瞄了林先生一眼,超開心啊!!!!

 

這次有記得聽心跳了!

但剛被宣布是女兒,激動大於聽到心跳的感動!

 

接著看上次抽血的報告,指數一切正常!

然後做自費『母血唐氏症四指標』抽血檢查,有問題的話三週內會接到電話通知,沒問題就不會接到電話。

喔~又是緊張的等待時期,期待一切順利!

 

天兒啊,我真的要有女兒了!

真的內心非常激動,非常感謝!

但,又想說這樣豆寶沒有兄弟耶,阿不然再生一個好了?

((林先生白眼已翻到後腦勺......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