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個造型接上長捲髮,搭配白紗和頭紗。

 

我們沒有自己開車,因為車子被嚕先生使用過度,車上滿滿狗毛,玻璃佈滿抓痕,哪敢開出來載人阿~

請婚紗公司代叫計程車,司機先生是航海王迷,車外貼了喬巴貼紙,車上滿是公仔還有模型~

(我們下午1點半出發,5點回到婚紗公司,開到清大、南寮、新月沙灣,車資$1800。)

這樣的價錢還可以接受,司機也載習慣拍婚紗的客人,服務還不錯。

車上有提供水、茶、吸管、還有刷子可以刷掉滿腳的沙、帳篷、折椅....

不用自己開車,又備好齊全的設備,花點錢叫車也是值得的啦~!

 

第一站,清大草原

清大真是熱門婚紗照景點。

從清大校門口開進去,就看到2.3對新人在拍婚紗。

暖暖選定的草原另一端也有一對在拍照。

 

這時候,還有陽光唷~後來暖暖給我們看照片,天空是藍的耶~

暖暖和小包再加上靜雯,很會逗我們開心,讓我們自然的笑。

 

然後到路邊的杜鵑花叢取景。

拍照真的很辛苦唷~碎石頭也要跪要坐,攝影師一個口令就一個動作~

但每個地方都很迅速,感覺一下下就換下一場景,不會有累的感覺~

 

再來是階梯

拍照全程我都穿著拖鞋,助理小包辛苦的一直幫我拎著高跟鞋,靜雯幫我拿外套。

這兒暖暖貼心的問我打赤腳ok嗎? 當然ok啊~你說的我都照做就是了 ^^

拖鞋脫掉→我馬上把鞋子踢掉→小包迅速的來撿鞋子 !! (感激不盡阿~)

 

我們很相信攝影師的專業,他說甚麼都照做,雖然有時做不出攝影師要的表情~但我們盡力了呀~

 

人好多的橋邊

拍照之前,我原本擔心人多的地方會尷尬。

這時,人超多。

我反而沒有什麼感覺,專注在暖暖身上,一切交給她就很放心的感覺。

 

最後,湖邊的涼亭

旁邊有小屋在賣鬆餅,靜雯還跑去買來請大家吃~謝謝呀~妳好貼心~

這裡也好漂亮,我們在涼亭拍了一會就結束啦~

 

換裝。

拿出小帳棚,小椅子,就開始換下一套禮服和妝髮囉!!

換下白紗就輕鬆多啦~最後一套禮服橘黃色搭配,我很喜歡~穿起來很瘦~哈哈!!

但...還是一直有往下掉的感覺~靜雯三不五時就把手塞進來喬一喬~還重新穿了2次~

 

第三個造型,靜雯幫我把頭髮盤起來,有包頭的感覺。再和衣服搭配擺上幾朵小花。

 

南寮原本沒有在預定行程內。因為基本上一套衣服一個地點。

但早上因為天氣不好,擔心海邊取景效果不佳,暖暖才想到另一個地方補幾張。

是不是很貼心、又認真!!! 他們不會因為我們組數少就隨便拍拍~敷衍了事~

 

溝通時,青和暖暖提到他看過〝踢沙〞的照片,喜歡那種感覺。

暖暖因此上網查詢,研究該怎麼拍出這種效果~真的很認真耶~

 

好~來到南寮

暖暖請我們爬上堤防,他在遠遠的那一端。

小包上來幫我拉裙擺,靜雯在下面拿著外套隨時給我穿,海邊風真的有冷喔~

 

原本我以為只是要堤防的感覺,後來看照片才發現,暖暖站這麼遠的原因...

是因為堤防下有一大攤雨後積水,她同時把水中倒影拍進去了!!

當下真的很佩服她耶~攝影師取景真的很有一套喔~

但後來在另一處看起來沒甚麼的地點,我就不曉得效果囉~期待看照片的成果~

 

後來在紅色跑道、鐘樓下也拍了幾張~謝謝暖暖啦~

 

結束後,前往最後一個地點。新月沙灣

 

海邊風更冷啦~靜雯好盡責,一停拍就衝上來給我外套,再幫我調整髮型~謝謝妳~

 

暖暖嘗試著讓我們拍踢沙的動作~但細沙拍起來不明顯,又加上天色不佳~效果沒有很好~

她和相機還被沙子攻擊好幾次~sorry啦~

 

然後也想了另一個表現的方式,青從上面撥沙下來讓我接著~

感覺也很不賴喔~上往下拍,我看起來臉比較小啦~嘿嘿~

 

就這樣,拍完啦!

頓時,感覺好空虛。不夠過癮啦~~

沒辦法,誰叫我們組數這麼少~

 

拍婚紗真的好好玩~慎選婚紗公司更重要~遇到好的攝影師會更覺得物超所值唷~~~

 

當天晚上真的感覺很空洞,一輩子能有幾次讓專業攝影師幫你掌鏡,還有助理和造型師在旁服務妳?

幾個小時就這樣沒了~

但又不斷的給自己灌輸理智,有體驗到就好,省下來的錢可以做好多事~

 

真的謝謝青樺Eva優質的服務,暖暖這麼認真專業,小包如此盡責用心,靜雯化妝功力好又貼心。

 

我和青拍完後討論了3天,不斷稱讚暖暖小包和靜雯,真的是一輩子的好回憶~

 

下次朋友要拍婚紗照~我一定大大推薦青樺~ ^^

 

 

 

 

●門 市 諮 詢  2012/02/24

●挑拍照禮服 2012/03/03

●拍照前溝通 2012/03/07

●試禮服尺寸 2012/03/14

●拍        照  2012/03/15

 

新竹青樺 新竹市中正路208號 03- 5226685

門 市 人 員  Eva 謝郁平

攝   影  師   暖暖

攝 影 助 理   小鮑

造   型  師   靜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暖暖 新竹青樺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