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天只是要試禮服尺寸而已 ,心情卻一點都不輕鬆~

因為...隔天就要拍照了阿~~~~

 

非常期待、非常緊張、這可是一輩子一次..無法重來的事情...

 

因為修改尺寸還需要時間,Eva和我們約5點半,因此我還請了一小時假。

 

挑禮服當天有量過三圍,禮服已經先改到差不多的尺寸了。

沒想到 ... 三件穿上 ... 都扣不起來 !!!

這短短10天,我應該是沒有變胖吧!!!???

 

當場等她再度修改,約等了10分鐘吧(速度超快),再度試穿 ..

 

什麼 ... 還是有兩件不行 ....

 

Eva說我的上圍和腰圍比例太不正常,因為骨架大,上圍又比較多肉,所以比較寬~

腰呢 ... 又太小了 ... (是說和上圍比較起來),我本來就是腰圍比較小咩~瘦都是先瘦腰~

 

好吧~再改第3次....

她索性讓我穿著尺寸ok的晚禮服,讓我習慣一下那個緊度...

平口禮服不緊一點的話,很容易往下掉,所以都是這種無法深呼吸的緊度。

 

等待的這段時間,實在很想偷偷拍照 ... 但又不想變奧客,只好作罷~(好想側拍呀!!!)

 

再10分鐘左右,另外兩件都ok啦~

 

然後我們匆忙的到市區買明天拍照要用的高跟鞋和黑皮鞋~

 

因為這兩樣東西,結完婚後基本上不會再用到,我們專攻平價鞋店。

逛了好大一圈,終於找到最便宜又可接受的鞋子囉~

 

拍照當天,暖暖非常善用我的高跟鞋,還一度讓它變成主角 ..

我偷偷和青說,這雙390的鞋子到底要多搶鏡頭 ... !!! 哈~還滿有趣~

 

逛完街,還繞回家帶嚕先生逛逛,回到家已經9點。

此時我很恐慌,因為造型師和Eva一直交代要早一點睡,我也深怕明天狀況不好~

但等我洗完澡、敷個臉、整理隔天要帶的東西...睡覺時已經11點了!!

 

然後 ... 整晚拼命做夢 ... 不是在試穿禮服,就是在擺pose拍照 ... 看我壓力多大 ~~~

 

 

●門 市 諮 詢  2012/02/24

●挑拍照禮服 2012/03/03

●拍照前溝通 2012/03/07

●試禮服尺寸 2012/03/14

 

新竹青樺 新竹市中正路208號 03- 5226685

門市人員  Eva 謝郁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青樺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