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順利!8點就看完了!

掛號36號,抵達新竹時7點,先去吃晚餐!

晚餐吃醫院附近新開的牛排館~好好補一下牛肉!讓黑豆寶長大!

 

吃到一半上網查看診進度...竟然已經28號!!

今天怎麼看這麼快呀~

還是慢慢吃完牛排,離開時看診進度到了32號。

還好餐廳離醫院很近,等我們走到還是32號。

驗尿、量體重、血壓之後,再等個10分鐘,就輪到我們了!

好像不曾這麼順利過...很少機會可以不過號的耶!

 

腹部超音波一開始,醫生先量寶包頭圍,量了之後和我確認預產期是幾號?

因為~頭圍整整大了一週啊!!!

之前任何數值都在正常範圍內,這一次頭竟然長比較快!

我說~這次長好快喔,醫生說對啊...還問我這兩週吃了些甚麼東西?

我說,這兩週比較喜歡吃甜的,有吃蛋糕~

醫生:難怪...蛋糕要少吃!太甜!

 

最近偶爾半夜小腿會抽筋,醫生說是缺鈣~

但我已經天天喝媽媽奶粉、豆漿了,看來鈣片偶爾吃還是不行的~要天天吃!!

 

今天黑豆寶胎位一樣是正的,但臉朝肚皮,不像上次朝脊椎。

朝脊椎才是真正好生的胎位喔!

但現在臉朝肚皮,我們才看的到黑豆寶的臉!!

 

今日照片,是黑豆寶的側臉。

20131025_34週.JPG   

體重2351g,比前兩週重了483g!!比我想像中大的要快!!

頭圍89mm,比正常值大了一週!

昨天媽才說我以前頭太大,很難生,擔心我的寶寶也是這樣...一說就中啊!!

大腿骨和腹圍、體重都在正常值內!!good!!

 

看診結束才8點左右,心血來潮逛一下醫院對面的孕婦裝店。

現在天氣轉涼了,但孕期只剩下6週,真的很不想再買衣服。

沒想到...逛一下卻馬上試穿結帳!哈哈~

買了一件可愛的娃娃裝,彈性很好,產後也可以穿! 重點是~好便宜才390!!

開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