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揹巾,本來想等到寶包出生、需要用到時再來買。

因為可以帶著本人到現場試揹,比較準確、也比較知道該買哪一種。

這一天偶然在日本代購部落客網站上看到,正在團購ERGO揹巾,比市價便宜好多!!

當下差一點衝動團下去...但還沒開始研究揹巾,不敢亂買...又忍住了。

隔天開始上網研究,大家推薦的幾款可以揹長時間、不容易腰痠肩痛的就那幾個大廠牌。

每款都要價4-5千元。真貴!!!

 

後來發現原來有適合新生兒使用的平躺型!!

可以從新生兒用到3歲,感覺好划算!

後來到竹北俏媽咪閒逛時,發現Aprica原來也有這種揹巾!

【Aprica COLAN BIGI 腰帶型四方向揹巾】

 1006小林號 (3).JPG  

價錢比其他大牌親民一點點,3千多。

媽媽的店也有賣,現金價比俏媽咪便宜約200。

 

回家再上網查查這款揹巾的評價。

沒有找到太多人使用的心得,但,卻讓我發現另一件更重要的事!

大家都知道藍印子沒有賣Aprica、Combi...等這些大廠牌,但...藍印子旁的小林號可以代訂!

((售價大約是廠商定價的55折))

小林號?? 去藍印子100次了,竟然不知道有小林號的存在!!??

當下真的很震驚耶...

在新竹市打滾這麼久,藍印子就這麼近,我們竟然都不知道小林號!

而且我們還停過小林號旁的停車位好幾次,都沒有發現!!

是說~就算看到小林號...也不會知道那是在做什麼的吧...

一張紙寫著小林號,需要服務自己按鈴...

1006小林號 (1).JPG   

桌上擺著幾本型錄、計算機

 1006小林號 (2).JPG  

按了鈴之後,有人會從對面的倉庫走過來,問你需要訂什麼...

問了揹巾價格,他說不確定現在是55或58折,問了廠商後會再回覆我。

(這人好隨興,在自己手機裡輸入我的電話和姓氏,就說ok了...他真的會記得我要訂什麼嗎?)

就算是58折...也比媽媽的店再便宜300元!好划算!

但缺點是,等到貨大概需要1個月!

 

除了Aprica之外,還有Graco、Joie等廠牌。

看到Joie的型錄,我心都涼了...

上個月在俏媽咪買的推車和汽座,都是Joie的啊!!!

鼓起勇氣問了我們買的汽座價錢...小林號便宜了約600元!!!

推車就不想再問了...

之後只能一直安慰自己,俏媽咪是刷卡付款~這兒只能付現金~就當作是刷卡手續費吧!!

 

好啦,總之,揹巾也訂了,就等它到貨囉。

血淋淋到處被貴到的經驗...現在終於知道該怎麼買嬰兒用品了!!!

 

【後續】

週日去小林號,週三終於接到電話了。

確認Aprica揹巾目前折數是58折。

58折之後的價格比媽媽的店便宜300,比俏媽咪便宜500。

所以~就跟小林號訂囉!!

只是沒有新款花色~我們買耐髒耐看的黑色!!

((等到貨大約需要2個星期))

 

【再補充】

等了大約1個多月都沒有消息...

終於小林號先生打來了,他說這款廠商缺貨,遲遲無法到貨,問我還要等? 還是換別款?

當時我還沒生,就想說等等看~

小林號先生很親切,還說每週會打電話來告知我進度~並和我確認有沒有需要訂購...

但~至今又過了2個月,我寶包都滿月了,沒有再接過小林號的電話...

看來,想買便宜東西還是得靠運氣和緣分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