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號碼是37號,很悠閒地吃了晚餐再過去。

車子停在青公司樓下,走路到附近的小店吃牛肉燴飯。

好好吃~~懷孕之後會特別選牛肉吃,希望寶包可以多長點肉。

 

吃飯的地方走到醫院大約10分鐘路程,走到一半發現肚子好硬!

現在肚子是有大一點了沒錯,已經可以一眼看出是個孕婦了,但還不至於沉重的感覺。

不會因此腰酸背痛、走路也不會太累,但就是肚子會硬。

問了醫生才知道,原來孕婦不能走路!!

散步可以,但要心情放鬆、慢慢走,10分鐘左右就必須坐下休息。

以免造成宮縮、早產!!

 

醫生說,現在才30週,寶包肺部還沒發育完全,早產的話無法自己呼吸。

大家都說多走路比較好生,請在36週之後再走!

36週之後已經足月,就不怕寶包突然跑出來了!

 

原來如此!! 恍然大悟!!

不能因為身子還算輕鬆,就快步走、走太久,要多注意子宮是否在收縮!!

 

本週產檢最高興的是~體重沒有增加耶!!!

可能是感冒食慾比較不好,有吃比較少一點點。

寶包長大了300g,媽媽卻沒變重~真希望往後每次都可以如此理想!!!

 

我跟醫生說我感冒了...他竟然笑了一聲!

完全沒有問我症狀、有沒有發燒之類的...

我說已經一個星期了還沒好,他說~孕婦就是這樣,容易感冒、感冒了就不容易好。

我說不吃藥沒有關係嗎? 醫生說,吃藥只是緩解症狀,多休息就好了。

 

今天順便揭曉上次產檢抽血檢查結果。

B型肝炎、梅毒,都是陰性反應,過關!!

 

照超音波時,有看到好清楚的寶包臉!!

比之前還要立體一些,鼻子、鼻孔、眼睛,好清楚!!

但照片沒有捕捉到最清楚的那瞬間~

還是看的到眼睛、鼻子、嘴巴

 20130927_30週.JPG  

體重:1515g,正常!

羊水量:正常!

胎盤位置:正常!

 

門診結束後,護士幫我們預約2週後的門診,竟然是56號!!!

37號看完已經9點了...那...56號???

想到就好累噫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