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幫寶包買衣服之後,上了癮似的,瘋狂上網搜尋寶包衣物。

之前看過許多部落客分享國外baby衣服,真的都非常可愛~

但我們不可能自己出國買,找代購又嫌麻煩,所以都只是乾瞪眼~羨慕的份而已。

 

今天偶然發現,原來有可以直接送來台灣的品牌呀!

而且非常平價,甚至比台灣童裝還要便宜!

重點是~國外童裝真的都好!可!愛!

不會有奇怪的卡通人物印在衣服上,簡單大方的款式就很好看!

 

就是~英國NEXT!!

官方購物網站(台灣):http://tw.nextdirect.com/en/

原來在全英文網站購物並不難,反正買東西就是點一點放進購物車,然後結帳這樣。

註冊也不難,英文很菜也沒問題,網路上很多教學文章。

我覺得最難的是英譯地址...郵局網站可以幫忙翻譯,但該填在哪一欄?有點霧煞煞...

最後也不太確定到底對不對的狀況下,就這樣註冊完成、也買完囉!

 

先買小筆金額,總金額美金49元。反正不用運費,小小筆買就好了,免得被丟包。

這次的戰利品↓↓ (以下圖片皆取自官網)

▼圍兜4件組。USD 10。

▼造型毛帽。3~6M。USD 10。

▼連身睡衣3件組。0~3M。USD 29。

 

((3件長包腳衣才台幣900!真的很便宜!

之前在藍印子看到薄的妙妙裝,一件就要價$780!!!))

 

 

其實更中意的衣服還有~但不是缺貨就是比較貴一點。

寶包還沒生出來,不敢買太多衣服,也不曉得到底合不合穿。

我買長袖連身衣,是要應付12月出生的寶包2個月後農曆年節可以穿的。

所以尺寸是買0~3M,聽說NEXT尺寸比較大,所以應該沒問題吧!?

不然買大一點,4月之後天氣漸熱,也不需要厚衣服了吧!

 

購物慾發作的媽媽,從研究註冊到刷卡完成,花不到1個小時...

買完隔天發現...原來有全中文網站耶!!!!!

http://tw.nextdirect.com/zh/

內容一模一樣,只是變成中文而已。

但我沒有註冊過,就不曉得地址、名字可不可以輸入中文了!?

 

8/24星期六晚上訂購,8/27星期二上午收到DPEX國際快遞 MAIL,通知回覆報關所需資料。

((奇怪~我以為是DHL))

直接mail回覆中文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購買內容。

此時若地址、電話有誤或亂碼,也可以一併告知。

同時DPEX也有提供托運單號,直接上網就可以查詢貨品目前進度。

我查了,但~也看不懂包裹目前狀況是怎樣...

 

8/29,真的是訂購後第4個工作天,早上接到快遞人員打電話來確認地址!

耶~可以順利收到了好開心!

一回家太興奮,馬上拆了包裝袋,沒有拍到照片...

就像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一樣,很簡單的塑膠袋包裝,而且已經有些破爛。

迅速地確認商品是否正確~呼~還好沒有發生寄錯商品的烏龍。

 

實品照↓↓

圍兜兜4件組

0829NEXT (4).JPG  

可愛毛茸茸帽,嚕先生超級有興趣!

0829NEXT (2).JPG  

尺寸是3~6M,沒有想像中大,新生兒使用應該ok。

0829NEXT (3).JPG  

▼連身衣3件組

0829NEXT (1).JPG  

布料很柔軟,袖口可以反摺包手,我媽看到也直呼好可愛~

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厚,冬天外出還得再加外衣。

 

我以為隨包裹會有折扣碼和DM,但是都沒有耶~

想說拿到折扣碼要再買的~

 只好先收手,別再失心瘋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