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又一個烏龍。

掛號掛錯了。

 

驗完尿量完體重,到診間前看名單,奇怪...怎麼沒有我?

上網查詢掛號紀錄,才發現...我掛的是下午啊!!!

當場到櫃檯加掛,然後又是漫長的等待...。

陳文斌醫生也挺熱門,預約額滿。

反觀另一診間林冠宏醫生(就是我的高層次超音波醫生),預約人數只有一半,我還沒看到醫生他就看完關診了。

 

還好看診前我有先買了東西吃,等待時有感覺黑豆寶在動來動去。

果然,今天超音波看得超清楚!

醫生很快速的量了頭圍、大腿骨、腹圍,還順便給我們看了小腿、腳掌、腎臟、胃、膀胱...

幾乎全部器官都複習一遍了...

黑豆寶很配合的讓我們看正面,嘴唇鼻孔都好清楚,還看的到他嘴巴一開一合!!

▼好貼心的醫生給我們這一張這麼清楚的正面照,黑豆寶臉變圓了耶!!!

20130818_24週.JPG

不像2週前的高層次那麼像外星人了...哈~

 

我跟醫生說上次高層次檢查沒有看到耳朵,他也特別幫我找了一下。

但今天只有看到一邊,另一邊一樣被遮住看不到!

 

再跟醫生確認了前置胎盤的問題,之前幾次產檢他都說胎盤位置沒問題,

但高層次的林醫師卻說胎盤遮住子宮頸口...

陳醫師很肯定地說,沒有前置胎盤,位置是比較低一點,但沒有遮住子宮頸口!!

呼~放心了!

((高層次超音波自費這麼貴,醫生也該好好選擇一下才是!!))

 

我還問醫生說,24週了 胎動還很不明顯,正常嗎?

醫生說,他從剛剛就一直動來動去,你都沒有感覺嗎??

青後來說,是因為你肚皮太厚吧....

 

總之,一切正常真開心!!

下一次要測血糖了!!

(這週要好好控制飲食了...)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