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預計要到國泰產檢的,但前2天有點狀出血,連續3天。

為了安心,就先到為恭檢查了,今天剛好是陳榮元的門診,聽說很會訓話的醫生。

為恭看診人數真不多,前一晚網路預約還可以掛到25號。

到了現場也沒幾個人在等,過號了也無所謂,很快就輪到了。

 

((看婦產科真是一件令人緊張的事,不曉得寶包狀況怎麼樣...))

 

陳榮元醫生比想像中年紀要大,很像爺爺的感覺耶~

這一次超音波有照到胚胎了!!

醫生說:有喔~看到囉...懷孕了!!

我只有看到螢幕上黑黑的一點,像顆小黑豆一樣。

20130408.JPG  
  

醫生只有叮嚀和平常一樣就好,吃和平常一樣,不用特別忌口。

我告訴他前幾天有出血,他竟然問我要不要拿安胎藥?

怎麼會問我勒? 我怎麼會知道需不需要吃啊!?

只好回答他:應該不用吧。

 

總之,醫生說,有任何狀況臥床最好,覺得不舒服就多休息。

 

才5週聽不到心跳,只能慢慢等待他長大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