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我的部落格
我的部落格後台
我的帳號
Kite_since 2012
跳到主文
Kite_since 2012
部落格全站分類:
婚姻育兒
相簿
部落格
留言
名片
Nov
19
Tue
2013
21:24
【生產紀錄】讓人措手不及的黑豆寶誕生記Ⅰ
黑豆寶就這樣來了...37週5天,距離預產期還有17天。
17天,誰也料想不到會這麼快!
工作還沒完全交接完畢,嬰兒床還沒組裝,床單還沒做好,保母還沒找到,嬰兒用品還沒整理....
所幸,待產包已經準備好,寶包衣物已洗乾淨...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Nov
19
Tue
2013
19:22
【孕期流水帳 5 】36w~37w
【2013.11.08】36w0d。洗衣服。
①
第10次產檢,做了乙型鏈球菌檢查。
②
藍印子採買&Sogo Roots血拚,開心。
③
晚上手洗了一些寶包衣服,小衣服好可愛。今天天氣也很好,曬到陽光感覺真棒!
④洗完澡發現~妊娠紋它還是出現了!!!肚臍兩邊出現好幾條深色紋路...
妊娠紋它還是出現了...肚臍兩邊出現好幾條淡紫色紋路...
【2013.11.10】36w2d。大湯圓。
最近好想吃客家鹹湯圓,今天買料回家給媽媽煮~終於吃到了好滿足!!!
【2013.11.12】36w4d。星巴克聖誕禮。
星巴克聖誕節商品,有摩卡+棉花糖的祖了!還有一個小提袋!好可愛!剛好適合最近嗜甜的我!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Nov
16
Sat
2013
17:25
【倒數19天】驚!! 怎麼過的這麼快...
其實孕期是很漫長的...40週=280天...
經歷一切快走到孕期終點時,還是會有~怎麼這麼快? 好像還沒準備好...的感覺。
這週足月了(37週),寶包隨時想出來都可以的意思。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Nov
15
Fri
2013
22:29
【第十一次產檢】37w0d。乙型鏈球菌竟然沒過...
上週檢查了乙型鏈球菌,這週看報告。
一路過關斬將,每項檢驗都沒問題的我,竟然...這一關沒有過!!!
當下聽到醫生宣布,有點震驚。
我問對小孩會有什麼影響嗎? 醫生說感染的話有50%死亡機率...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Nov
08
Fri
2013
20:41
【第十次產檢】36w0d。乙型鏈球菌檢查。
36週,真的要倒數了! 好緊張呀!
這週之後開始一週要產檢一次了~
今天原本預計下午要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戶口遷移。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Nov
04
Mon
2013
15:31
【孕期流水帳 4 】31w~35w
【2013.10.05】31w1d。麻醉科&俏媽咪&老爺午餐&媽媽教室&媽媽的店。
今天行程滿滿!早上9點出門,晚上7點才到家!!
①一早到國泰麻醉科聽減痛分娩解釋(沒有聽不能打無痛)。
②
離午餐還有空檔,到竹北逛俏媽咪...順便看看嬰兒床。買了奶嘴刷,贈品換到退熱貼。
③老爺飯店吃buffet!!免費餐券吃得好開心!!
④芙洛麗飯店參加雀巢尖端媽媽教室。
⑤媽媽的店買angel dear安撫巾($449)。也看看嬰兒床,店員講解得好詳細!!決定要買童心典雅!!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Oct
27
Sun
2013
19:34
【第5場媽媽教室】亞培&尖端臍帶血●Big City
這應該是此次孕期最後一場媽媽教室了。
第2次到巨城參加媽媽教室,也是第2次找不到場地。
上一次問服務台,小姐根本不知道有媽媽教室,打好幾通電話才問到。
這一次問巨城和Sogo之間的服務人員,他馬上指引我們方向...但,是錯誤的!!!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Oct
26
Sat
2013
22:20
♥31歲生日快樂♥
♥31歲生日快樂♥
過了3字頭之後,竟然又一年了。
去年的今天是結婚前一天,好姊妹陪我出嫁,順便幫我過了生日。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Oct
26
Sat
2013
22:04
【彌月試吃】RT & 月之戀人
黑豆寶是男孩兒,一開始想說就是送油飯呀~
上週回台中問婆婆意見,沒想到他們竟然比較喜歡蛋糕!!
畢竟油飯當天不吃完就不好吃了,蛋糕還可以放個3~4天。
如果要送蛋糕,就得好好研究一下了~剛好最近好愛吃甜食,索取試吃剛剛好啊!哈!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Oct
25
Fri
2013
20:12
【第九次產檢】34w0d。黑豆寶是大頭寶包。
今天好順利!8點就看完了!
掛號36號,抵達新竹時7點,先去吃晚餐!
晚餐吃醫院附近新開的牛排館~好好補一下牛肉!讓黑豆寶長大!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Oct
12
Sat
2013
17:03
【南庄】孕婦兒帶狗兒逛老街
懷孕之後就很少出門玩了...所以幾乎沒有照片留念。
大人們也告誡,不可以出遠門...沒辦法帶著球旅行有點殘念...
((等到黑豆寶出生之後,短期內可以出門旅行的機會又更微乎其微了呀...))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Oct
12
Sat
2013
09:49
【第八次產檢】32w0d。超迅速看診!
今天原本預約掛號56號,但深怕等到深夜,
就...運用了青同事老婆的力量,把號碼往前移了一點...
這一移...移到了1號!!!
(繼續閱讀...)
Kite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0)
人氣(
)
第一頁
«
11
12
13
14
15
»
最後一頁
大寶貝。豆寶
雪印粉ミルク 「ぴゅあ&たっち」
小寶貝。柔柔
雪印粉ミルク 「ぴゅあ&たっち」
最新文章
。BloggerAds。
。部落格廣告。
參觀人氣
本日人氣:
累積人氣:
⚠️
成人內容提醒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
我已滿18歲
離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