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119 (1).JPG
黑豆寶就這樣來了...37週5天,距離預產期還有17天。
17天,誰也料想不到會這麼快!
工作還沒完全交接完畢,嬰兒床還沒組裝,床單還沒做好,保母還沒找到,嬰兒用品還沒整理....
所幸,待產包已經準備好,寶包衣物已洗乾淨...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2013.11.08】36w0d。洗衣服。
第10次產檢,做了乙型鏈球菌檢查。
藍印子採買&Sogo Roots血拚,開心。
晚上手洗了一些寶包衣服,小衣服好可愛。今天天氣也很好,曬到陽光感覺真棒!
20131108.jpg   
④洗完澡發現~妊娠紋它還是出現了!!!肚臍兩邊出現好幾條深色紋路...妊娠紋它還是出現了...肚臍兩邊出現好幾條淡紫色紋路...

【2013.11.10】36w2d。大湯圓。
最近好想吃客家鹹湯圓,今天買料回家給媽媽煮~終於吃到了好滿足!!!

【2013.11.12】36w4d。星巴克聖誕禮。
星巴克聖誕節商品,有摩卡+棉花糖的祖了!還有一個小提袋!好可愛!剛好適合最近嗜甜的我!
 
  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16黑豆倒數19天.png
其實孕期是很漫長的...40週=280天...
經歷一切快走到孕期終點時,還是會有~怎麼這麼快? 好像還沒準備好...的感覺。
這週足月了(37週),寶包隨時想出來都可以的意思。
 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上週檢查了乙型鏈球菌,這週看報告。
一路過關斬將,每項檢驗都沒問題的我,竟然...這一關沒有過!!!
當下聽到醫生宣布,有點震驚。
我問對小孩會有什麼影響嗎? 醫生說感染的話有50%死亡機率...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36週,真的要倒數了! 好緊張呀!
這週之後開始一週要產檢一次了~
 
今天原本預計下午要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戶口遷移。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【2013.10.05】31w1d。麻醉科&俏媽咪&老爺午餐&媽媽教室&媽媽的店。
今天行程滿滿!早上9點出門,晚上7點才到家!!
①一早到國泰麻醉科聽減痛分娩解釋(沒有聽不能打無痛)。
離午餐還有空檔,到竹北逛俏媽咪...順便看看嬰兒床。買了奶嘴刷,贈品換到退熱貼。
③老爺飯店吃buffet!!免費餐券吃得好開心!!
④芙洛麗飯店參加雀巢尖端媽媽教室。
⑤媽媽的店買angel dear安撫巾($449)。也看看嬰兒床,店員講解得好詳細!!決定要買童心典雅!!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應該是此次孕期最後一場媽媽教室了。
第2次到巨城參加媽媽教室,也是第2次找不到場地。
上一次問服務台,小姐根本不知道有媽媽教室,打好幾通電話才問到。
這一次問巨城和Sogo之間的服務人員,他馬上指引我們方向...但,是錯誤的!!!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1026綠鏡下午茶 (14).JPG
♥31歲生日快樂♥
 
過了3字頭之後,竟然又一年了。
去年的今天是結婚前一天,好姊妹陪我出嫁,順便幫我過了生日。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22RT (1).JPG
黑豆寶是男孩兒,一開始想說就是送油飯呀~
上週回台中問婆婆意見,沒想到他們竟然比較喜歡蛋糕!!
畢竟油飯當天不吃完就不好吃了,蛋糕還可以放個3~4天。
如果要送蛋糕,就得好好研究一下了~剛好最近好愛吃甜食,索取試吃剛剛好啊!哈!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好順利!8點就看完了!
掛號36號,抵達新竹時7點,先去吃晚餐!
晚餐吃醫院附近新開的牛排館~好好補一下牛肉!讓黑豆寶長大!
 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8677.JPG
懷孕之後就很少出門玩了...所以幾乎沒有照片留念。
大人們也告誡,不可以出遠門...沒辦法帶著球旅行有點殘念...
((等到黑豆寶出生之後,短期內可以出門旅行的機會又更微乎其微了呀...))
 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原本預約掛號56號,但深怕等到深夜,
就...運用了青同事老婆的力量,把號碼往前移了一點...
這一移...移到了1號!!!
 

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