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拍照前的溝通非常重要 ...

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風格和造型照片,和攝影師、造型師討論。

讓他們有個底,以免出來的成果不如預期。

 

但。

我對這些東西很無感。尤其是造型。

雖然上網看了很多照片,也和表妹借了很多婚紗雜誌,但 ... 還是理不出個頭緒來。

 

溝通這一天,我兩手空空去。

攝影師暖暖先給我們看她的作品,再慢慢討論喜歡哪個、不喜歡哪個。

 

我只有告訴她,要以人為主,不要黑白、復古照,也不要太搞怪,就好。

 

拍攝地點原本預計要去苗栗薰衣草森林。

但溝通當天不知哪跟筋接錯線,改變主意和她說不想要需要門票的地方,森林、海邊、湖畔的感覺就好。

她就推薦我們清大和新月沙灘。

清大是熱門的婚紗照景點,拍照當天在校園就遇到好幾對新人在拍照。

我想說,攝影師熟悉的地點也不錯,她可以更順手,也更容易拍到好效果~

 

接下來是造型師(靜雯)溝通。

化了妝之後,多少會變成熟一點,但我希望不要太老氣。

她給我看她的作品集,再討論哪個我會覺得老氣,或是哪個無法接受。

 

就這樣,短短1小時,兩位溝通ok~

 

暖暖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。很有個性、很酷的感覺。

在見面之前,我有上網搜尋過她的拍照風格,也看過她的部落格。

但,一直到見到本人...我和青還是分辨不出她是女生還是男生,哈~

一直在拍照當天暖暖的一個動作,我才確定~她是女生沒錯啦~

 

第一套棚拍禮服,拍到一半時,暖暖說,把澎裙拿掉。

然後,就走上前來,手伸進我的裙子,直接把澎裙脫掉。

哈~這時我就確定~人家是女生啦~

 

暖暖真的是位很棒的攝影師,我和青都很崇拜她,覺得她功力實在厲害 ...

 

拍完婚紗隔兩天,我們去薰衣草森林,剛好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。

我們看了一下那位攝影師的拍攝、取景方式,都想說~還好我們選擇有口碑的青樺~

(雖然沒有看到照片就這樣說實在不公道......但他們拍照的整體感覺和攝影師手法~看起來有點兩光....)

 

總之,我們很慶幸選擇青樺,選擇暖暖,謝謝妳們啦~

 

●門 市 諮 詢  2012/02/24

●挑拍照禮服 2012/03/03

●拍照前溝通 2012/03/07

 

新竹青樺 新竹市中正路208號 03- 5226685

門市人員  Eva 謝郁平

攝   影  師   暖暖

造   型  師   靜雯

arrow
arrow

   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